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新年红包〔原顾篇〕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ooc致歉


早上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没有把顾青裴叫醒,原炀倒是把人给弄起来了。


顾青裴揉了揉惺松的睡眼,抬头便看见原炀舔着个大脸问自己要新年红包。


“新年红包?你的多大了还要新年红包,而且你应该去找原总要,而不是找我要,我继续睡了,太困了”说着顾青裴就要躺下,却被原炀一把拉了起来。


“我说你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一觉,昨天是谁回来的那么晚还非得折腾的,你倒是爽了,我可累死了……而且昨天你操了我那么久,一分钱没给我不说,还让我给你钱,想的倒是美!”顾青裴有点起床气似的跟原炀抱怨,不过还挺奏效的,听到这儿的小狼狗立马低下了头,给他掖好了被子,委屈巴巴的说“那你先睡……”


看到自家小狼狗这个样子的顾青裴怎么还能睡着?摸了摸原炀的头说“想要多少?”


 听到这话的小狼狗可兴奋了,眨着星星眼说“要多少都给吗?”


“要多少都给,行了吧?”顾青裴语气极尽宠溺。


“其实我也不挑,给多少都可以的,主要的是你给的”


“行,不过我没有现金,微信转账好不好呀?”


“当然没问题”


于是原炀顺利收到了来自顾青裴十万块钱的微信转账,顾青裴还亲了他一口作为新年礼物“这是叔叔给你的新年礼物~”


“那我收款了?”原炀问道


“收呗!”轻描淡写的说,可眼底里那一抹狐狸的目光却死盯着原炀。


上一秒还在开心的原炀,下一秒就收到了来自媳妇的眼神,盯得他有些发怵。


只听顾青裴徐徐开口道“你收完帐了,现在该我们来算算了!”顺带着送给了原炀一个他再熟悉的眼神。


“嗯?”原炀满脸问号,算什么账?他欠顾青裴钱了吗?不对呀,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没欠钱呀!


“昨天晚上几次?”


后续过程在彩蛋,秋后算账加昨天晚上的车。

 群秀篇指路 

李简篇指路 





评论(7)

热度(83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