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新年红包〔群秀篇〕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ooc致歉


大年初一一大早邵群就起床了,把他自己和正正打扮好后就去叫李程秀起床,这几天过年邵群公司忙,李程秀一边带着正正一边还要忙着家里的事情,每一天结束下来总会很累,因此也有些嗜睡。


冬日的被窝总是很暖,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更是暖洋洋的让人不想起床,李程秀揉了揉惺松的睡眼,看着面前趴着的小正正,又看着邵群那帅气的脸庞,迷迷糊糊的给了两人一人一个吻,随即就起床去洗漱了。


父子俩还沉浸在被亲的喜悦中,转眼间李程秀就洗漱完了,三人吃了早餐后就去了邵将军家拜年。


看到自己大孙子的邵将军很开心,邵群的姐姐们也都在,于是正正在磕了几个头后,便接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大红包。


回家后正正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得到的红包全都给了李程秀。


“爸爸,正正的红包都给你,你随便花~”正正奶呼呼的说着这句话,甚至还带着些霸总的意味,倒是真有些邵群年轻时候那味儿了……


“谢谢正正,正正留着自己花吧,爸爸有的”


“爸爸骗人,正正没有看到爸爸拿红包,爸爸肯定没有钱花,正正给你花,以后正正还要攒好多好多钱都给爸爸花”正正一本正经的说出,一脸小正太的模样十分讨喜。


“我会给我媳妇的,你还是自己留着吧!”邵群拿着洗好的车厘子走来,先递给自己媳妇一个,自己又吃了一个。


“不行不行,爹地是爹地的,我的是我的,不一样~”正正鼓着圆乎乎的脸颊,一本正经的反驳邵群。


“嘿,你个小兔崽子,懂的还挺多”邵群轻笑“不过你还是攒着,以后留给你自己的媳妇吧”


“那爸爸帮我攒着”正正又把红包递给李程秀。


李程秀看他如此执意,就答应帮他收着,等到他以后结婚的时候用……


正正听到娶媳妇很高兴,直接转起了圈圈“娶媳妇娶媳妇,以后我要娶媳妇~”


邵群忍不住吐槽了一声“小兔崽子~”


下午,李程秀在刷朋友圈,温小辉发了一条收到洛羿转账的微信截图,还有新年红包的照片,李程秀点了个赞,还顺便和温小辉在下面聊了几句。


邵群也看到这条朋友圈了,不过他在看到邵群送的新年红包后,只觉得没有新意,不像她认真准备,十分用心,而且还可以满足他自己,嘿嘿嘿,邵群真的越来越期待晚上了。


晚上把正正哄睡后,邵群将李程秀拉到床上坐下,拿出了一个红包“媳妇,这是你的新年红包~”


李程秀刚要打开就被邵群阻止了“媳妇,你要答应我,一定要收下……”


后续在彩蛋,到底送的什么礼物?少群脑子里那些7788的想法……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