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关于新年红包(压岁钱)这件事〔李简篇〕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ooc致歉


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儿个在邵群家酒足饭饱后就各回各家了,日上三竿时,李玉睡醒了,旁边的简隋英正枕着他的胳膊刷视频,而且非常认真,只给他留下了一个背影。


或许是早上的缘故,小李玉生机勃勃,蠢蠢欲动,看着简隋英光滑的后背,李玉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下身也随着习惯使劲一ding,感受到熟悉的触感,简隋英知道李玉醒了。


他转过身去,高兴地看着李玉,李玉还以为他要来一发清晨炮,刚要亲他就被简隋英一把推开,还逼着李玉看了一个视频,视频里是一位小孩正在收压岁钱。


“简哥,你也想要吗?”


“你这不废话吗?要不然我为什么给你看啊'!”


“可你又不是小孩了,还要什么压岁钱呀?”


“不是小孩就不能要了!我偏要!你就说你给不给?”


“我给~”李玉一脸计谋“但是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简隋英看他一脸不怀好意的样子,还是决定斟酌一下再答应,指不定李玉在肚子里憋了什么坏水……


小李玉青筋暴起,一跳一跳的触感非常清晰,而李玉又猛的一顶,简隋英这才在乎起了他下身的温度……


“简哥,你想要多少压岁钱?”


“当然是越多越好呗!……你给多少?”


“咱做多少我就给多少!……”


“嗯?……艹,那老子这跟卖身有什么区别呀?我才不干……”


“肯定有区别啊,我们是合法的!”


“你你你……反正……反正我不来……”


“真不来?”李玉挑眉一笑,随后又一ding。


“啊……不来……”简隋英说完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一次多少钱呀?”


“一万?”


“操,我他妈堂堂简家大公子,一次就一万!你当是找鸭子呢?你也忒穷了吧?!”


“十万?”


后续过程在彩蛋,简哥究竟赚了多少钱?

评论(2)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