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原炀在线攒钱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ooc致歉


自从顾青裴把原炀的私房钱全部没收后,现在的原大总裁可谓是两手空空。


上次和彭放吃饭,原本想结账的原炀却发现手机里一分钱也没有,这才想起来把自己的私房钱收走了,于是他就被彭放狠狠的嘲笑了一顿, 原炀也嘲笑了回去,“有些人不懂这种有媳妇的快乐,有些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有些人就是酸!”


彭放也不甘示弱:“原炀诶~原炀~一分钱也没有~”


原炀:“嗷!你就是羡慕~”


188平时有聚会,以前都是身为团长的邵群请客,可次数多了后,邵群就不愿意了,“我的钱是留给我媳妇买东西的,不是请你们吃饭的!”


简隋英:“邵群,不是我说你,你好歹是个总裁,一顿饭都请不起,真拉挎,哈哈”


邵群:“我们家钱都是我媳妇管,谁和你一样呀?”


简隋英:“没地位就直说,我们又不会看不起你,哈哈哈哈”


邵群:“我不管,反正我不请了,以后轮着”


简隋英:“行行行,为了给咱们邵大总裁留点私房钱,这次我来吧!”


听到私房钱的原炀一顿,自己也没有私房钱呀,那请客的时候咋办?


于是原炀果断开启了他的攒(挣)私房钱计划,这个计划必须要在顾青裴眼皮子底下进行才可以,不然收到的钱又会上交,左思右想,终于有了一个好主意。


原炀把这个主意告诉了顾青裴,顾青裴若有所思的一笑,随后果断答应了。


晚上,顾青裴从浴室出来,就看见原炀在床上拿着小本本记东西,他凑过去一看,不禁哈哈大笑。


只见小本本上工工整整的记着今天所挣的钱:

给媳妇做饭:10元

给媳妇切水果喂水果:10元

洗碗:5元

收拾卫生:10元

给媳妇洗脚:10元


“顾青裴,你笑啥?我挣这点钱容易吗我……”小狼狗委屈了。


“行行行,我不笑,哈哈哈哈,你再接再厉……”顾青裴实在忍不住,却又看见原炀在写什么。


只见小本本上又写下了一行字:

侍寝:100元


顾青裴慌了:“你……你……”


后续过程在彩蛋,原炀侍寝+嫌弃顾青裴+188又一次聚餐






评论(21)

热度(110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