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188采访之用过的各种“润滑剂”

不喜勿喷  ooc致歉

正文是李简,群秀,原顾,周丁,洛温

彩蛋是妹叔,俞白,寒故,宫任,晏周


李简篇

简隋英:润滑剂?咳!


李玉:就是超市里买的那种普通润滑剂!


简隋英:是吗?我怎么记得某人给我用过劣质洗发水呢…唔唔(被李玉捂住嘴)


李玉:采访到此结束,失陪(拉着简隋英走了)


到家后

简隋英:有种给我用没种承认啊,小李子!


李玉:简哥我错了…(跪下)


简隋英:哼……


洛温篇

洛羿:这个……


温小辉:我来说我来说。用过正常的,也用过不正常的,反正我的各种面霜,水乳套装都用过,还有浴室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还有还有………(此处省略一百字)


洛羿一脸宠溺的看着,还补充几种


记者:还有吗?我快睡着了…


群秀篇

邵群:看程秀喜好!


李程秀:不一定……


邵群:?


李程秀:上次…我说不用薄荷的,你偏要用……


邵群:(瞬间想起来了)老婆我错了,下次不用了……(下次还敢)


记者:这满满一嘴的狗粮!


周丁篇


丁小伟:闲的没事扯这些个冷嗓子的话题!


周瑾行:口水


记者:?


周瑾行:(微笑)


记者:6



原顾篇

原炀:啊?润滑剂?不常用啊…


顾青裴:……


记者:……


原炀:(恍然大悟)顾青裴,难道你发烧是因为这个?


顾青裴:你快闭嘴吧!(有你真是我的福气)


记者:我听到了什么?


彩蛋是妹叔,俞白,寒故,晏周,宫任

记者:这一天摄入的知识太多!

而且太危险了!







评论(20)

热度(158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