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邵群的生日


今天是邵群的生日。


中午是去的老爷子家,邵群的家人都在,李程秀不免有些紧张,所以就一直围绕在正正身边照顾他,饭也没吃几口,老爷子好久没见正正了,就把正正留在哪了,邵群和李程秀先回来了。


李程秀本想准备一下,晚上单独给邵群过一个生日,但是188其他人突然全来了,手里还拿着各式各样的礼物。


第一个登场的是简隋英和李玉,还带着俞白等人,不过他们拿的礼物也……


简隋英带着墨镜摁响门铃,手里还签着一只大白鹅,李玉站在他身后,拿着……一筐鹅蛋!俞风城和白新羽抬着一只已经烤好了的鹅,鹅头上还插着一朵大红花。


“群子,我们来给你过生日了”简隋英对开门的邵群说


邵群看到他们拿的东西后瞬间把门关上了,没有丝毫犹豫,只留下吃了一脸风的四人。


“我就说肯定进不去……”白新羽嘟囔


可下一秒门就开了,是程秀。


“还得是嫂子,不是我说你啊邵群,就你那肚量,跟嫂子比差远了!”简隋英一边栓鹅一边说。


“切,简隋英,你等着!”邵群白了简隋英一眼。


两人刚吵完,妹叔和原顾就来了,简隋英开的门,“你们两对儿怎么碰到一起了?”


赵锦辛说“在花店遇到的,就一起来了”


简隋英看着黎朔手里的花,“这花肯定不是给邵群的吧!”说玩还笑着往邵群的方向看了一眼。


邵群“老子不稀罕!”


黎朔直接将花给了李程秀“程秀,这是给你的,照顾邵群一定很累吧!”


看见这场景,众人都在憋笑,只有白新羽没忍住笑出了声!


“姓黎的,你别太过分!”邵群说。


黎朔没理他,拉着李程秀去聊天了,赵锦辛和黎朔也赶紧拉着邵群进了台球厅。


原顾:看热闹不嫌事大!


过了不久,寒故和晏周来了,晏明修和宋居寒互相看不对眼就算了,两人送的礼物也……只见宋居寒从精美的包装盒中拿出了自己的亲笔签名的专辑,晏明修拿出了自己每部剧的照片,而且每张照片上都有他的签名。


邵群:“大可不必!根本没兴趣!”


何故和晏明修:都说了不让他们送这个!


洛羿和温小辉也来了,不过温小辉只给秀秀带了一套他最喜欢用的水乳,邵群啥也没有!


而且温小辉看到被简隋英拴在一旁的大鹅,直接来了兴趣,拉着秀秀去喂鹅了。


洛羿就在一旁看着,邵群撇嘴“恋爱脑!”


最后来的是宫任两人,两人来的最晚,今天都有任务,所以耽搁了,不过正好赶上开饭时间,但是由于时间紧,所以两人都没准备礼物。


最后,简隋英搭上邵群的肩膀说“看吧群子,还是我心疼你给你带礼物!”


“人家原炀顾青裴两口子还给我带了一瓶酒呐!”邵群说“再说了,你也不看看你带的是什么玩意!”


“那我带的不是最实用的嘛,起码能端上餐桌啊!”简隋英得意洋洋。


邵群:有你我是真服气!


晚饭是邵群让人从自己的酒店里送的,但是简隋英带来的那只烤鹅还是端上了餐桌。而且众人就在那只活的大白鹅的注视下动了手!


酒足饭饱后众人都走了,邵群抱住李程秀说“媳妇儿,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呐?”


李程秀坐在邵群的腿上,看着面前那人“都老夫老妻了,礼物不重要了,再说了,我每年都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可最后你不还是……”把我那啥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4)

热度(4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