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晏周]兔子装+洗衣机play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ooc致歉


这天,周翔鬼鬼祟祟的抱着一个箱子进来,他环顾了一下家里,发现没人后长舒了一口气,今天是晏明修的生日,今天他回来的早,晏明修还在录节目。


他打开箱子,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兔子装,还有毛茸茸的兔子耳朵,卖家甚至贴心的送了兔子尾巴和润//滑剂,周翔拿着这件白色的兔子装在镜子前比了比,尺寸倒是差不多,就是有点太暴露了……...


不管了不管了,还是先做准备工作吧,周翔洗了个澡,还护了肤,换上衣服后,看着面前镜子中红扑扑的自己,他竟有些后悔把自己当做生日礼物送给晏明修了。


再说了,是晏明修说今年想要不一样的生日礼物,周翔想破了头也没想好送什么,晏明修什么都不缺,往年都是两人一起做饭一起许愿,又或者是和家人一起过,可今年晏明修偏偏想要新花样,周翔只能换上小号上网求助,在众多回答中看到了情趣服装这一条,脑袋一热就买了。


不得不说,自己穿上还挺好看的,周翔得意洋洋的给自己拍了几张照,不过这个兔子尾巴到底戴不戴呢?耳朵就已经够羞耻了,再多一个尾巴……


算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反正第二天没有工作,更下不了床,想到这,周翔干脆戴上,但过程确实艰难,往常都是晏明修帮他,现在他自己来…….好不容易戴上后,缓了一儿,周翔竟从中得到了点乐趣,殊不知,这一幕全都被晏明修看到了。


晏明修录完节目就火速撤离,上车后他果断戴上耳机,打开家中的监控,看到卧室里白色的人影,将屏幕不断放大,周翔拿着手里的东西不断把玩,头上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香汗,微红的双颊让人多了几分yu色,车上晏明修血气上涌,不断咽唾沫,耳朵也红了,他从没想到自己的老婆这么会玩。


不过还好是晚上,车上看不清,众人并没有注意到晏明修的变化,转眼间,车停了,到家了。


这时的周翔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从床上起来,奔向洗衣间,他的衣服还没晾。


 晏明修进门发现卧室里没人,他转而走向洗衣间,一进去就看到了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幕,周翔头钻进洗衣机里拿衣服,pg高高翘起直对着晏明修,刚才监控里的一幕幕全都在眼前,那毛茸茸的兔尾巴还一动一动的,简直是勾人犯罪,可这是自家媳妇,他想怎样就怎样…….


周翔还在全心全意一份心思的从洗衣机里找衣服,丝毫没听见有人进来了,直到自己的兔尾巴被一双大手用力拉了出来,他才知道晏明修回来了。


“明修,你……”周翔有些惊慌,这幅样子也太羞耻了!


别动…….”晏明修命令式的说到,周翔现在如果能看到晏明修,就会发现现在的他简直像一头饿急了的狼,恨不得将人立马拆吃入腹。


后续过程在彩蛋,洗衣机play

上车



评论(3)

热度(2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