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博君一肖]来自“娇弱小白花”的反转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私设王一博肖战已经在一起了。

王一博为总裁,肖战为“娇弱小白花”


这天,王一博处理完自己公司的事务后,想起今晚他兄弟萧陌组织了一场聚会,本来不想去,但是他又想趁此机会把肖战正式介绍一下,于是专门提前给肖战打了个电话,让他收拾收拾,一会过去接他。


此时肖战正在津津乐道地一边炫薯片,一边看着狗血剧情,“上啊,打爆他的狗头,他还误会你,不信任你,这种人不要也罢,呵tui”嘴里说着,还不忘握拳挥动着。


这时,手机突然响起,肖战看到是自家老公的电话后,立马转换成娇弱的语气,“一博,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今天晚上他们办了个聚会,我想把你介绍给他们,你收拾收拾,我一会过去接你。”


“好的”挂完电话后,肖战飞快地为自己搭配了一套不仅衬颜值而且还能体现身材的衣服,肖战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禁自我沉迷“完美”。


……


王一博看到从门出来的肖战,眼底充满这惊艳,他情不自禁地咽了口水,感觉自己心里的火快要控制不住了。但由于形势不允许,所以王一博拼命压下自己的欲望,移开了视线,在心里不断暗戳戳到“靠,自己怎么这么不受控了,我老婆怎么这么好看,受不了,受不了啊……”


…………


——酒吧——


两人进来没一会,便吸引了无数目光,特别是肖战,很多人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王一博看着这些人对自家老婆垂涎的眼神,不加考虑地把媳妇拉了过来,十指紧扣,向那些人宣示着自己的主权。


之后,王一博紧紧握住自家媳妇的手,生怕有人会惦记。

……


他们一进酒吧包间,便看见刚刚还在炫酒的人,立马冲到了王一博的面前,“你终于来啦,我还以为你回不来了呢?咋了,你家那位舍得让你出来?……咦?这位小娇娇你叫啥呀?跟哥哥我……”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掐住了命运的脖颈。


后续过程在彩蛋:肖战被调戏,王一博什么反应?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