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论简隋英背着李玉蹦迪时如何应对查岗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ooc致歉


简隋英前几天玩嗨了,夜夜蹦迪,九点半之前绝不回来,他这么有底气,也是有原因的,“没错,小李子出差了”简隋英得意洋洋的向旁边的白新羽俞风城和邵群几人炫耀。


“等李玉回来,我看你怎么办?”邵群喝了口酒说。


“到时候再说呗,反正他现在又不知道,来来来,哥几个碰一个”


“干杯🍻”


可就当简隋英玩的正嗨时,李玉打来了视频电话,看着来电人,邵群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我看你怎么办!”


简隋英早就猜到李玉会给他打视频电话,他迅速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床单枕头,让白新羽把包间里的灯关上,随后躺在包间的沙发上,仰着头接通了视频电话,用一副慵懒的语气说“媳妇,怎么这时候打电话呀?我都快睡着了……”


“那你快睡吧,我不打扰你了,辛苦了老公~”李玉在那边笑语盈盈的说。


挂了电话后,三人不约而同给简隋英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这操作让人直呼六。


当天晚上,几人玩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去,白新羽已经是烂醉如泥的状态,简隋英和邵群只是微熏。


简隋英第二天下午才醒来,一睁眼看到的就是李玉。


“隋英,你醒了,昨天公司很忙吗?怎么睡到这么晚?”李玉关心到


“那个……还不都是因为你,你打完视频电话后,我……我,我就睡不着了,一直到凌晨才睡着,所以才起的这么晚”简隋英有些心虚,都不敢看李玉的眼睛。


“是吗?”李玉露出了一抹不同寻常的笑容“那看来简哥蹦迪确实不太累,喝的酒也不算多, 只不过是被我打扰了,所以兴致不大,对吗?”


“你……你怎么知道的?”


“白新羽发朋友圈了,还有照片。”李玉拿着手机,还在观看那张照片。


“艹,这个猪队友……”简隋英骂了好几句,转头就去哄李玉“小玉玉,你别生气,我错了,绝对没有下一次了,你就原谅哥这一次,行不行?”


“好啊!”李玉露出了一抹狐疑的笑“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只要你说,哥绝对答应!”简隋英信誓旦旦的保证。


李玉低头凑近简隋英的耳朵,小声说了一句话,简隋英立马双耳通红,一脸不可置信的说“小李子,原来你好这口,没想到啊!”


“只不过想带简哥重温一下而已……”


后续过程在彩蛋,小李子的涩涩要求+车车+简隋英怒骂白新羽。





评论(3)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