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当188男团开始吃软饭⚠️

前方高能预警⚠️⚠️

只含有部分人物

ooc警告⚠️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哦

谢谢



原顾《针锋对决》


事情是这样的,原炀最近长了个智齿,顾青裴刚带他去拔了牙,现在的原炀啥也不敢吃。


顾青裴:喂,原炀,你拔了牙了,能不能老实点?你别亲了


原炀不听,一直亲着,亲的顾青裴有些难受


顾青裴:别亲了,快去给我做饭去,我饿了


原炀:行行行


顾青裴:哈哈,你现在说话跟漏风一样,真难听


原炀:顾青裴,你他妈欠揍是不是,小心我打你?


顾青裴:你来呀


原炀:这可是你说的


眼见原炀就要亲顾青裴,他赶紧制止,要是这一亲上,还指不定什么时候能吃上晚饭呢。


顾青裴一把推开她说:你快去给我做饭去


原炀:我想吃你做的


顾青裴:行行行,看在原大少爷拔了牙的份上,就给你做一顿


原炀:我要吃软饭


顾青裴:行行行,等着吧,原大少爷,保你满意




群秀《娘娘腔》


李程秀:邵群,你最近怎么一直在家呀?公司没有工作吗?


邵群:有啊,我最近新聘了个副总,我把工资都交给他了,我好好陪陪你和正正


李程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公司怎么了呢?


邵群:放心,公司有我,倒闭不了


李程秀:也对


邵群:再说就算倒闭了,不是还有你吗?到时候李总可要养我哟


李程秀:可是你那样好像吃软饭呀


邵群:吃就吃呗,你是我老婆,我还不能吃了


李程秀:就不给你吃,哼


邵群:哎,你什么意思?李程秀,你给我站住


(接下来是小情侣床上打闹时间)




寒故《一醉经年》


何故:居寒,你最近没有去录音棚吗?


宋居寒:哦,是这样的,公司新来了几位艺人,我把他们交给小松了,顺便锻炼锻炼小松的能力


何故:我还以为你失业了呢


宋居寒:失业了就吃软饭呀,吃我们何大工程师的软饭呀


何故:没有软饭,只有硬饭


宋居寒:是吗?嘿嘿嘿


接下来是国家一级纯欲工程师吃到宋居寒在某个特殊的地方给他做的晚饭(你懂的)


彩蛋是妹叔和李简哟,有惊喜




评论(45)

热度(9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