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来人……”

钱非吓了一大跳“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呢?”

“将这位前公子带下去,好~生~招~待~”参幽话里有话,嘴角带笑

“你这人说话不算话,你个土匪……”钱飞

非一边嚷着一边被暗卫拉了下去。

钱非本以为是要被拉到暗牢里,可却真的是好生招待,房间很大,装饰也很奢华,吃的穿的一应俱全,山大王还不错嘛!

对于钱非这种乐天派吃饱喝足便呼呼大睡了,暗卫都有些无话可说,这真的是江洋大盗吗?

钱非被拉下去后,大厅里,参陌还在喋喋不休“哥,你难道真要放他走吗?他的话明明就漏洞百出”

“不然呢,他又不值钱,难道还要养着他?”

“也对,可是哥,你不觉得蹊跷吗?沈凌渝要一个破盒子干嘛?”

“这用不着你操心,你还是先练好你的武功吧,不然还得浪费时间让暗卫保护你”

什么一听到练武就头疼,“那啥歌天气也不早了,你早点休息,我先走了”,说完拔腿就要跑

“那最近那江洋大盗花费的开支就从你的零花钱扣了”

“什么,哥,不要啊?”



 山上的夜里格外的寂静,几只小虫子飞来飞去的焦伟,在烛光下也看得十分清晰。

参幽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全是浴室里钱非的样子,心口也燥得慌,不知为何,他竟来到了钱非所在的房间,烛火早已熄灭,周围安静的能听到虫鸣。

他站在钱非的床边,借着月光看到床上呼呼大睡的人,那人的头发散着,腿胡乱的放着手,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另一只手放在枕头边上,有些可爱。

又过了一个时辰,参幽才回到自己的房间,他脸颊通红,他觉得他自己大概是疯了,幸好那人没醒,不过接下来参幽倒是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钱非醒来时,嘴角肿肿的,还有些痛,不过他到底没乱想,只觉得是被蚊子给咬了,他洗漱好,一身青衣,腰间挂了几个小囊包和一块碧玉,用发冠束着高高的马尾,清爽又少年。

不一会儿,便有一个侍卫把昨晚的包袱送来了,告诉他可以离开了,东西一样也没少,七宝盒也在。

这山大王转性了?

管他呢,先走再说。

可她却没想到,刚出寨门,便见参幽站在那里,他仍旧一身黑衣,腰间有一把剑,头发又发光,半束着,好一位如玉少年郎。

钱非也没管它,径直走过去,他却一直跟着钱非,可是钱非却没注意到那人的耳夹,一路上都是红的。

参幽自从看到钱非出来,看到他那微肿的嘴唇时,又想到了昨晚上的情景,脸不由自主的又红了几分。

“你为何跟着我?”钱非到底是有些不满,都放了自己了,还跟着他一路干什么?

“顺路”参幽直直的落下两个字。

钱非也不再管他,大不了到时再把他甩开

两人站在山头上,早上的太阳把两人的身影长长的拖了出去。

钱非两手叉腰,望着远山的景色,太阳刚升起不久,参幽就在后面看着她,两人一前一后,意气风发,正所谓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