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他还从未见过如此大言不惭,厚颜无耻之人

钱非也十分不屑的给了他一个白眼

“咳!”参幽镇住了场子“你说你是江洋大盗,为何会在那所轿子上”参幽说的十分有气场,有一种身为山大王的威严感。

“我……这……好吧,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与这做人家的女儿有一面之缘,她不愿所嫁非人,便由我代替他蒙混过关,我向来重情重义,便答应了他,谁知却遇上了你们这们,这一群抢亲的山匪,钱非说的楚楚可怜,十分动情,好似真有此事一般。

“噢~,是吗?”参幽微微眯了眯眼,脸上带着些许笑意,“那这所人家姓什么?女儿的名字又叫什么?”

这可把钱非难住了,我怎么知道它们叫啥呀?

“那个,我虽是江洋大盗,但也是文明人,初次见面怎能问人家闺名呢?”

“也是”参幽装作沉思的样子,又一脸正常的说,“那你伤口上的伤是怎么弄的呢?”

“我……”

“你可能在此之前刚与别人抢了一个宝盒,还受伤了……对吗?”

“这……我……”你都猜到了,你还问屁呀,钱非在心里想道

“却还在自己中毒和失血的情况下,答应这位姑娘的请求?”

“没……没错,就是这样……嘿嘿”钱非笑的有些尴尬,这人有毒吧!

“切,这么垃圾的理由谁信呀?”参陌抱着胳膊,一脸鄙夷

“我信……”参幽意味深长的说

“什么,哥,你信!”什么声音都调高了几个度

不仅是参陌被惊到了,钱飞也想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那你看,我是不是可以走了呢?”

“走,你偷了我清风寨的东西,还想走?”参幽的眼睛很深邃,像豹子一般盯着钱非,好似要将她拆吃入腹一般

“我何时……”钱非刚想否认,却想起了那包裹里好像全是原来那屋子里罗列的物品,遇见啊,这可怎么办?物证都摆在这儿了呀

“哼,晚了,我清风寨的规矩,管你是什么江洋大盗还是武林盟主都得按规矩办事”声优的气场变了,周围都降下了几度

“喂,我这不是还没偷出去就……就被你们抓回来了吗?”

“呵,参陌,把他带去暗牢”

“好嘞”说着便要动手

钱非一下子跑到声优座位旁,一屁股坐下,便抱住他的大腿,十分没有出息的说“别呀别呀,你看我这么可怜的份上,放我一马吧,我必百般偿还,而且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钱非演技十分精湛,眼角都多出了几滴泪水,眼睛里也水蒙蒙的

他是真的怕了吗?参幽见他这副样子,倒有些可爱,跟个小狐狸一样,让人想摸一摸他的头,知为何参幽有一种想吃了它的冲动

“放你一马倒也可以,不过你得告诉我这盒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又是从哪儿来的?”

“这……”钱非有些犹豫

“不想说也可以,参陌……”

“唉,别别别,我说我说,这盒子里是我受人之托,从一个墓里挖出来的”

“哦~受何人之托,是哪个墓,所谓何事呢?”

“我……唉……别别别”眼见声优又要下令拉他去按劳钱飞,赶紧回答“据说武林盟主沈凌渝之托”对不起了,沈大哥,先借你名字一用,毕竟我不能透露四顾山庄呀

“ 沈凌渝?有意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