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当家主团被夺舍时(李简篇)⚠️⚠️

他来了⚠️⚠️⚠️


那天188男团集体出去嗨皮时,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出现了一个道士,那位道士穿着奇怪,还念叨念叨的,不过接着又突然消失了,那天他们都喝了酒,还以为是幻觉,也就没在乎。


李简篇

前方简哥吃醋高能预警⚠️⚠️⚠️


简隋英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竟然看见李玉和别人在那里亲亲我我,用的还是自己的身体。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简隋英嗨皮到九点多才回来,一回来就被欲求不满的李玉抱到床上,折腾到快天亮,醒来时就发现自己和李玉双双躺在床上。


操他妈逼的,老子的魂儿怎么出来?一定是昨晚李玉那个玩意儿太过,老子不会被玩死了吧!简翠英在心里想着,更在尝试着怎么会知道这个身体里去,可是怎么也回不去。


简隋英有些着急了。


可是他不一会就发现床上的简隋英竟然还能动,意思就是说他没死,而是被夺舍了。


操,哪个小鬼敢躲老子的舍。


可是简隋英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祈求李玉能够发现自己的异常,眼见过了中午12点,李玉才有醒的迹象,他醒了抱着他怀里的那个简隋英,还亲了亲她的额头。


简隋英十分不满,老子还在上面看着你们呢,李玉,你就在那跟他亲亲我我。不气不气,毕竟还是自己的身体,简隋英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可是接下来床上简隋英操作可让他直接傻眼了,只见床上的人用不属于自己的矫揉造作的姿势和娘不拉几的语气,撒娇般的对的李玉说老公,我饿了。


李玉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宠溺的说“好,老婆,我这就去给你做”


这可把简隋英给气坏了,他小李子什么时候对我这么温柔了?


只见李玉去给她做了很多好吃,自从李玉进了厨房后,简隋英差点气疯了,自己飞到了书房里去,冷静一会儿,而床上的简隋英在那儿玩着手机,笑得很灿烂。


这几天,李玉对那位假的简隋英可谓是有求必应,给他刷卡,给他做饭,给他洗水果,还喂他吃水果,简隋英在上面看着,可谓是气不打一处来,看着看着还竟有些委屈。简隋英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又回到书房去冷静了。


后续在隐藏结局里,欢迎解锁

有吃醋的简哥呦










评论(17)

热度(3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