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群秀]动物世界:发情期

ooc警告

不喜勿喷

谢谢

😊



邵群刚醒,也收到了那条信息:欢迎各位来动物世界,你们可以操控自己变回原形,露出兽耳和兽尾,对了,提醒你们一句。动物的发情期即将来临,请做好防护措施,以免怀孕。


本来他和简隋英的想法一样,想尽快端掉这个营销公司,可是但他一想,如果这条消息是真的呢?


于是他也去试了试,正在他神奇的发现并惊讶于自己有了兽耳和兽尾,还能变成一条大灰狼后(虽然有点丑),他开始莫名的激动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李玉又给他发来了消息,他就明白了。也越来越激动。


他在镜子前不断地露出收尾和兽耳,变回原形,努力端详着自己的样子,他突然想到如果自己是大灰狼那自家老婆,李程秀,会是什么动物呢,是小花猫还是小白兔呢。


他希望是只小白兔,又软又香,而且听说兔子的发情期很长。


就在邵群还在厕所里沉迷于自己的幻想时,李程秀已经醒了。


他看了看消息,一激动,头上竟长出了两个耳朵,她有些害怕,自己真的变成动物了吗?他大叫了一声,邵群急忙从厕所里出来“老婆老婆,怎么了?”


邵群一出来就被李程秀的样子惊住了,李程秀小脸红扑扑的,头上的一只耳朵竖着,另一只耳朵半耷拉着,两只耳朵白里透粉,十分可爱。


李程秀见他半天不动便喊他“邵群,我怎么变成兔子了呀?你会变成兔子吗?”


邵群见她不懂,不明白,便欺负他,脑子中的鬼点子一个接一个的出来


“我不会呀,老婆”


“啊!那我怎么会这样呀?我还能变回去吗?”


“我也不知道呀,老婆,应该不能变回去了吧?”


“啊呀,这可怎么办呀?”


“没事,程秀,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


李程秀心里很开心,于是邵群便借具体出要摸它的耳朵和尾巴。


李程秀这个小可爱觉得摸耳朵和尾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乖乖的都露出来,这就让邵群完美的得逞 。


他摸着李程秀的耳朵,同时另一只手用摸着的尾巴,不时的捏一下揉一下,弄得李程秀痒痒的,脸也红红的,还起了反应。


邵群不怀好意的在他的耳朵边说“老婆,你/有/反/应/了”


这下弄得李程秀的脸更红了。


李程秀也感觉到了邵群的变化,邵群的那个东西顶着他,他也很难受。


于是两人自然而然地开始接/吻,抚/摸。


邵群亲着李程秀,从上往下,虔诚无比。


突然,李程秀问道“邵群,你真的不会变成动物吗?”


邵群有些心虚的说“对,对呀老婆”


“可……可是……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邵群这下慌了,完了,暴露了。


彩蛋是后续过程加李程秀小可爱的发情期哟,欢迎姐妹们解锁🤓🤓












评论(24)

热度(6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