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第二天,钱非醒来时,参幽早已离开,他身上很清爽,伤口也已不大疼。可是七宝盒却不见了,她思来想去,一定是被昨晚那个山大王拿走了。


钱飞现在唯一的事情便是拿回七宝盒,逃出这里。


他在寨中装作闲来无事便转悠的样子,眼睛却一刻也不停地观察着寨中的布局与结构。


只不过这寨子也太大了吧!


寨外有许多精兵把守,寨后还有一个屯兵练兵之地,寨内布局宏大精美,到处都透露着有钱的样子,简直就是占山为王啊,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分封土地的诸侯呢。


不过他可以捞一笔再走,钱非心中的小算盘开始谋划,正在他一门心思的想着发家致富时,参陌突然出现了。


“嫂嫂好”参陌笑得灿烂,一袭青色衣衫,有点文人气息,倒看不出是个山匪,有点像世家的小公子


钱非被他吓了一跳,急忙故作镇定的说“你是?”


“我叫参陌,青风寨二当家,参幽的弟弟,嫂嫂可以唤我的字,昭慕”


钱非宛而一笑,行礼道,“原来是二当家,有礼了”


“客气了,嫂嫂,今后你我便是一家人”参陌突然变得狡猾的样子,“我哥昨日没轻重,没弄疼疼嫂嫂吧?


“没有”钱飞一想起昨晚的事就气愤,你哥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趁他昏迷后却偷走了自己的七宝盒。


“那就好,不过嫂嫂你好高啊,竟然比我还要高一点”


“我是……我是从小便吃的多,这才长的高”钱非笑得有些尴尬


他妈的,老子是男的,当然高,钱飞在心里想着。


“原来是这样啊,那……嫂嫂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不如我带嫂嫂转转吧!”


“不用不用,二当家还是去忙自己的事务吧!


“那好吧,我哥还有事找我,我先走了”说完,便飞快的走了,好像真的很急


见他离开,前钱非也松了一口气,自己又接着逛



书房里,参幽正在看一封密报。


“哥~嫂嫂是个男的”参陌急急忙忙的跑进来,大喊道。


对于这个缺心眼的弟弟,参幽无奈极了“你是想让全寨子的人都知道吗?”


“哥,你知道啦!”,参陌抱着头一脸担心的样子说“哥,这可怎么办呀?我们家可怎么传宗接代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