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当顾青裴被王晋夺舍⚠️⚠️

前方高能预警⚠️⚠️⚠️


前一天晚上,顾青裴和王晋谈了个项目,喝了些酒,很开心,可原炀却生气极了,当顾青裴一身酒气晃荡晃荡的回来时,小狼狗再也忍不住,直接就把人搂上了床,折折腾腾的弄到天亮才把人弄去浴室洗干净后,搂着顾青裴一起睡着了。


第二天下午,原炀一醒来,看着自己怀里的顾青裴,现在人额头上亲了一口,又从脸颊上亲又亲到嘴上,把顾青裴吻醒了


不过接下来顾青裴的操作让原炀以为他提前进入了老年痴呆。


只见顾青裴一醒,见到原炀便惊慌失措,一脸恐惧,吓得顾青裴脏话都出来了


“我操,原炀,你怎么在这儿?”


“啊?你脑子失忆了,你忘了昨晚的教训了”


顾青裴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后,吓得脸色都发白了“你对我干了什么原炀?”


“你说什么呢?你不看看你昨晚干的好事,你没爽到吗?”


顾青裴又瞅了瞅原炀身上,全是痕迹,顿时脸色发白,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


原炀看到他这样,还以为是他是被自己折腾了,又加上宿醉才难受的,也许准备下床给他去做早餐。


“我去给你做早餐”


他还要给我做早餐?顾青裴疑惑的看着他。


“原炀,我们不能这样,你这是出轨,这样让顾青裴知道了怎么办?”


“啊顾青裴,你你他妈犯病了还是脑子瓦特了”


“等等,原炀,你说什么?”


“我说你脑子瓦特了”


“不是,是上一句”


“我说你犯病了”


“不是这一句”


“顾青裴?”


“你说我是顾青裴……”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顾青裴从床上下来,随便拉了件浴袍,便跑进了浴室


在镜子里,她看清了自己的脸,确实是顾青裴


原炀更纳闷了,也跟着来了浴室,看着顾青裴惊讶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疑惑的问“你到底怎么了?顾青裴”


只见镜子前那人大喊道“我不是顾青裴,我是王晋”


后续故事在隐藏结局里,有惊喜哦⚠️⚠️⚠️😋😋😋





评论(626)

热度(5003)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