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简隋英:老子风流一世肾虚了?!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ooc致歉


前几天,李玉精虫上脑,血气过旺,一连好几周,简隋英一天也没歇,晚上伺候李玉,白天收拾公司,整天连轴转,跟个机器人似的。


这不,今晚上李皇后又要侍寝了,简哥不让,李玉也不让,一来二去,简隋英还是躺下了,事后,简隋英点了根烟,一想到这几天忙的要死还要伺候家里这个气就不打一处来,直接将烟吐在了李玉脸上,没好气的说“再这么c下去,老子他妈早晚得怀/孕”


李玉被呛的咳嗽了几声,将简隋英手中的烟夺过来掐灭,关上灯说“简哥,还是早点休息吧!”

————

又连轴转了几天,简隋英的身体实在受不住了,竟直接晕倒了,幸好是在家里晕倒的,李玉及时扶住他去了医院,医生检查身体说没有大碍,只是说要注意休息。


简隋英干脆休息了一星期,公司里的事让李玉去管,这样也能分散他的精力,省的整天折腾自己。


可一个星期后,简隋英还是觉得浑身乏力,整日懒羊羊的,而且还开始掉发了。


“操,老子不会进更年期了吧?脱发了?!”


李玉让他不用担心,被他直接给怼了回去“敢情不是你脱发,滚一边去!”


没错,简隋英最近还愈发暴躁了,可去医院又实在检查不出什么,李玉干脆带他去看中医。


简隋英呆呆的盯着面前眉头紧皱的老者,老者看看简隋英,又看看把着简隋英的脉的手,又看了看旁边的李玉,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简隋英看他这副样子,还以为自己命不久矣了,谁成想只是告诉自己肾虚,那就没事……“啥!肾虚!我?怎么可能!老子他妈风流一世,还如花似玉,怎么可能肾虚?”


老者没理他,只是用怀疑的眼光看了看李玉,又看了看简隋英,随后只是开单子写药。


这一眼,李玉可明白了,拿上单子就拉着简隋英去拿药,路上,简隋英不停的叨叨“老子肾虚了,还是事实!怎么可能呢?不合理呀!…”


李玉:“……”


路上,简隋英好像想到了什么,对着李玉就骂“都是你,老子肾虚是因为谁啊?就是你,要不是你没日没夜的折腾我,我他妈能肾虚吗?想当年,我简隋英万草丛中过的时候都身轻体壮,遇上你就……这这这……”


李玉可不敢说什么,更不敢反驳什么,更不敢找茬,毕竟简隋英肾虚大部分原因好像都在自己。


回到家,简隋英端着李玉熬好的那一大碗中药面露难色,这味道实在让人无从下口,可李玉又死死的盯着自己,简隋英长长憋了一口气,眼一闭,鼻子一捏,完成了这艰巨的任务。


后续过程在彩蛋:简哥被迫喝药+李玉自wei+简哥主动  

有车有肉



评论(2)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