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温小辉与李程秀那些奇妙的对话😎+偷听墙角的邵总和洛总

ooc警告

不喜勿喷,谢谢



温小辉:程秀,邵群那玩意儿对你怎么样啊?


李程秀:邵群最近对我挺好的。


温小辉:真的?


李程秀:嗯,真的,他还给我揉腰,还主动给正正换尿布


温小辉:邵群这玩意儿最近挺不错啊,那邵群身材咋样?


李程秀:邵群他身材挺好的,有腹肌。


温小辉:几块几块?


李程秀:嗯……八块


温小辉:有照片吗?


李程秀:小辉你……你,我……我没有


温小辉:好吧,那团长技术怎么样?你们第一次怎么样呀?


李程秀:技……技术还行,我第一次喝醉了,忘了,不过挺疼的


温小辉:邵群这玩意儿……


李程秀:不过他后来挺温柔的


温小辉:程秀,要不你考虑考虑我吧,我有颜值,有腹肌,而且18cm。


李程秀:可……可是……


温小辉:可是什么?虽然我不如邵群那么有钱,但是养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李程秀:不是,是……是邵群说……


温小辉:邵群说我什么啦?


李程秀:他说……说我们两个是同号的


温小辉:……(在心里问候了邵群380遍)


李程秀:……


温小辉:好吧,我本来还想用洛羿的钱养你的


李程秀:不用了,小辉,洛羿会生气的


温小辉:没事,不让他知道不就好了。




可是这两个小可爱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的老公就在一旁的墙角偷听了他们谈话的整个过程。



彩蛋是墙角的邵群和洛羿呦😉

评论(1622)

热度(13972)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