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开学摆烂版)

鲜衣驽马少年郎,赤子丹心映朝阳。
#188#博君一肖#时团cp#原耽#腐

月饼对话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各种月饼来对话了。

五仁:我是最传统的月饼,每年吃月饼必定有我五仁。

黑芝麻:我不服,现在都没人喜欢吃五仁馅的啦,都吃腻了,还是我黑芝麻每年必受人们的追捧。

水果:唉!你们俩都过时了,现在的人们追求新潮,各种水果口味的月饼才是人们的最爱。

咸蛋黄你们都是弟弟,我可是网红直播带货必有我,年轻人都爱我,我可是月饼界最靓的仔。

正在月饼们争论不休的时候,这一家人每人拿了一种口味的月饼,吃着月饼,唠着家常,看着中秋晚会。

中秋月饼不能少,家里家常月下唠,团团圆圆家中坐,各台晚会真热闹。

又是一年中秋团圆节,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评论